檢舉管道:
檢舉人得以書面、電話、電子郵件或親至本中心,敘明下列事項,向本中心受理窗口提出檢舉。
1. 地址:105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78號12樓
2. 專線電話:02-27128020分機118
3. 專用電子信箱:ethics@sfipc.org.tw

注意事項:
一、 任何人發現本中心人員有犯罪、舞弊或違反法令之虞時,均得提出檢舉。
二、本中心得受理之檢舉事項類別如下:
1.本中心人員有違反金融相關法律、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訂頒、發布之法規、命令(包括行政程序法所稱之行政規則)之情事。
2.本中心人員涉犯刑法偽造文書印文罪章、竊盜罪章、侵占罪章、詐欺背信及重利罪章之罪者。
3.本中心人員有要求、期約或收受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之行為者。
4.本中心人員有行求、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之行為者。
5.本中心人員有違反本中心章程、人事管理辦法、內部控制制度、本中心員工廉潔規範或本中心各項內部規範者。
6.本中心人員有言行失當或其他不法或不當、不誠信之行為,致有損本中心形象及利益者。
三、檢舉人以實名檢舉者,應提供下列資訊:
1.檢舉人之姓名、聯絡方式(地址、電話、傳真或電子郵件信箱)。
2.被檢舉人之姓名、單位、職務或其他足資辨識被檢舉人身分特徵之資料。
3.檢舉事由及相關事證、涉案金額等資訊。

附件下載
檔案名稱 類型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
1. 誠信經營規範 .pdf .pdf 251KB 967